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代打敲安進帳打點! 印地安人雙重賽與雙城戰平

2021/09/15 12:07

張育成代打敲安,進帳1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與雙城隊的比賽中代打敲安,進帳1分打點,助隊以3:1拿下勝利。

兩隊雙重賽首戰分別派出邁肯齊(Triston Mckenzie)與萊恩(Joe Ryan)先發,上一戰才對陣過的兩人此役依舊表現精采,邁肯齊6局飆7K僅在3下被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的二壘安打失掉1分。萊恩5局飆5K,在5上被齊默(Bradley Zimmer)的陽春彈狙擊失掉1分。

勝負的分水嶺在7局上半,雙城派出卡洛梅(Alex Colome)上場,但他在1出局後接連被安打、保送面臨失分危機,下棒的捕手黑吉斯(Austin Hedges)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代打上場的張育成馬上敲出強勁的內野安打再進帳1分打點,印地安人在此局得到2分超前。下個半局終結者克拉斯(Emmanuel Clase)3上3下飆1K,收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。

根據數據資料指出,張育成的這支安打擊球初速為88.8英哩,賽後他的打擊率上升到2成20,攻擊指數0.669。

雙重賽第二戰張育成先發打6棒三壘手,分別擊出飛球以及兩個滾地球出局,3支0打擊率下滑到2成18,第二戰雙城以6:3逆轉擊敗印地安人。

(上稿時間:07:26,更新時間:12:07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