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轉隊後明顯水土不服 「最強亞軍」A.戈登仍獲25億元大約

2021/09/15 08:37

A.戈登以4年9200萬美元的合約續留金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球迷稱為「灌籃大賽最強亞軍」的25歲大前鋒A.戈登(Aaron Gordon),上季被魔術交易至金塊,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A.戈登將與金塊簽下4年9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.4億元)的延長合約,持續為隊史首冠而打拚。

A.戈登上季曾向魔術球團自請交易,而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交易至西部強權金塊,不過卻水土不服,先發25場僅繳出10.2分、4.7籃板和2.2助攻,與今年在魔術時期的14.6分、6.6籃板和4.2助攻的表現有所落差。

A.戈登待在魔術7年,生涯場均貢獻12.9分、6.4籃板2.5助攻,金塊仍對他有所期待,今天與其簽下4年9200萬美元續約,希望他能為球隊防守做出貢獻,並能和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J.穆雷(Jamal Murray)和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,成為一支有爭冠實力的球隊。金塊近3年都闖進季後賽,去年在西部冠軍賽止步,上季在西部第二輪不敵太陽遭到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