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游擊守備多次失誤遭移防二壘 托瑞斯自責吐心聲

2021/09/15 08:33

托瑞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洋基當家游擊手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近期守備表現不理想後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決定改變佈陣將他移防二壘,托瑞斯受訪難掩自責表示:「我沒有把工作做好。」

托瑞斯本季108場比賽有18個失誤,過去一周就有4個失誤,他表示自己因為犯太多錯,沒有把工作做好,認為現在這樣的調度很好,「我只想成為團體中的一員。」

布恩將托瑞斯調至二壘後,原先二壘的拉梅修(DJ LeMahieu)移防三壘,而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則接手游擊。

「這讓他有點壓力。」布恩表示,過去的失誤帶給托瑞斯的影響有些大,不過他仍肯定托瑞斯在游擊守位上有多次穩定表現,也希望調動位置後能讓他喘口氣,打出最好的棒球。

至於未來會不會再回到游擊,托瑞斯表示:「看他們想要的,如果我必須回到游擊,那我會上場,如果沒有,那我會留在二壘,做過去幾年我所做的事情。」托瑞斯在洋基隊的2018、2019年主要就是鎮守二壘,後來因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受傷以及2020年轉戰費城而轉往游擊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