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主辦2023年明星賽 睽違22年重回西雅圖

2021/09/15 09:47

西雅圖水手主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聯社消息指出,MLB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近期將召開記者會,宣布西雅圖水手主場T-Mobile Park成為2023年明星賽舉辦場地,這也是西雅圖第3度舉辦大聯盟明星賽,之前2次分別在1979年和2001年。

今年明星賽原訂要在亞特蘭大勇士主場舉行,但勇士所屬的喬治亞州頒布新法,被外界質疑將影響非裔及少數族裔投票權,在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下,大聯盟決定更換明星賽場地,改由位在丹佛的洛磯主場辦理。明年則轉往洛杉磯道奇主場舉辦,道奇原本去年就是明星賽主辦城市,但受到疫情所致明星賽被迫取消,因此延到明年。

記者會預計在本周就會發布,水手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、馬丁尼茲(Edgar Martinez)都將出席,水手隊主席史坦頓(John Stanton)和總裁格里格斯(Catie Griggs)也都會到記者會現場。

大聯盟在2019年宣布,2026年明星賽將在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(Citizens Bank Park)舉行,並作為慶祝美國獨立250周年活動的一部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