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暴怒朝主審砸松香袋 前世界冠軍成員下場出爐(影音)

2021/09/15 08:55

蒙哥馬利向主審丟擲松香袋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三星獅隊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日前在比賽中暴走朝主審丟擲止滑用的松香袋,昨天韓職確定將他禁賽20場。

韓國職棒宣布,除了禁賽以外,還會罰他300萬韓元(約7萬1000台幣)。

蒙哥馬利在10號與KT巫師隊的比賽當中,因為被主審警告12秒投球違例,感到不滿,但他當時沒有抱怨結束該局的投球工作,卻在退場後與主審發生爭執,蒙哥馬利與主審說了幾句話後就被驅逐出場。

蒙哥馬利被驅逐後直接暴怒衝向主審,雖然隊友把他攔了下來,但他依舊在與主審位置不遠的地方朝他丟擲松香袋,最後進休息室後也氣到把球衣脫掉丟進球場中。

曾為2016年小熊隊投出最後一球的蒙哥馬利,在今年6月與三星獅簽約,在7月初登版,目前7場出賽留下1勝2敗,32.2局防禦率5.23,34次三振、24次保送的成績。

在美國時間周二前,三星獅的戰績是58勝45敗7和,落後給龍頭巫師5場,他們還剩下34場比賽要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