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旅日4個月被釋出 遊騎兵菜鳥轟出隊史最狂紀錄(影音)

2021/09/15 09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菜鳥賈西亞(Adolis Garcia)在今天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,敲出本季第30號全壘打,追平隊史1986年由Pete Incaviglia保持的新秀全壘打紀錄。

賈西亞在3下砲轟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,以高達108.6英哩的擊球初速,敲出438英呎的大號全壘打,這也是葛蘭基單場被敲的第二轟,N.洛爾(Nathaniel Lowe)在首局也敲出一發440英呎的深遠轟。

根據數據指出,賈西亞追平1986年的Pete Incaviglia後,遊騎兵隊史新秀最多全壘打紀錄,接下來每敲一轟就能將隊史紀錄往上提升。

賈西亞追平遊騎兵隊史新秀開轟紀錄。(美聯社)

28歲的賈西亞是高齡菜鳥,曾是古巴大物的他有過旅日經驗,他在2016年加盟巨人軍,但只有4場出賽沒有安打後被下放二軍,當時賈西亞的練球態度還被巨人教練認為有問題,只待了4個月就被球團解約。

賈西亞在2016年與紅雀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於去年轉戰遊騎兵,本季他一共敲出30轟10盜,打擊率2成46,攻擊指數0.766,有機會挑戰美聯新人王的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