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愧是歐冠神射手! C羅連16賽季都進球平紀錄

2021/09/15 10:17

C.羅納度相隔4515天再度為曼聯於歐冠盃進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足球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重返老東家英超曼聯,今天首度披上紅魔戰袍出征歐洲冠軍聯賽,今天對戰伯爾尼年輕人在第13分鐘就迅速踢進本屆歐冠盃的第一球,歐冠盃連續16個賽季都有進球,追平了梅西(Lionel Messi)和本澤馬(Karim Benzema)所保持的最長紀錄,不過曼聯終場以1:2輸球。

歐冠盃F組第一輪比賽,曼聯今天對上伯爾尼年輕人,C.羅納度生涯第177場在歐洲冠軍聯賽出賽,追平前皇馬門將卡西拉斯(Iker Casillas)所保持的歐冠紀錄,而他在開賽13分鐘就進球,這也是他相隔4515天再度為曼聯於歐冠盃進球,上一次要追溯到2009年的5月6日。

C.羅納度在過去歐冠16個賽季當中都有進球,追平了梅西和本澤馬所保持的最長紀錄,而進球數135球也持續刷新他在歐冠所保有的最多進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