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筒香嘉智雙安2打點建功! 紅人外卡二席次遭擊落

2021/09/15 10:15

筒香嘉智雙安2打點率隊擊敗紅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筒香嘉智今天再度繳出好表現,單場雙安2打點,幫助海盜終場以6:5擊敗紅人。

筒香嘉智在首局第一個打席,就抓準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敲安打回球隊第一分,該局海盜灌進3分,5局下半筒香嘉智再度建功,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打點,今天他一共4打數2安打,2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2成08,目前筒香嘉智在海盜的打擊三圍為.292/.382/.708,攻擊指數高達1.089,敲出7轟17打點。

紅人在6局猛追4分,9上又在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開轟下追回1分,但最終沃托(Joey Votto)於兩出局時被三振,紅人終場只能以5:6,1分差落敗。

今天這一勝對幾乎沒有季後賽希望的海盜來說無關痛癢,不過對紅人來說卻很傷。輸球後紅人戰績為75勝70敗,與教士、紅雀在外卡二沒有勝場差,但由於勝率些微落後,因此被擠出外卡第二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