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王牌飆7K奪第15勝 打線5轟炸翻金鶯(影音)

2021/09/15 10:55

柯爾5局7K失1分收下本季第15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在上役因傷提前退場,今天先發對金鶯繳5局7K失1分好投,終場洋基以7:2拿下勝利,柯爾也收下本季第15勝。

柯爾今天用球數偏多,5局投完已經用了108球,投出3次保送,7次三振,於5局被蒙卡索(Ryan Mountcastle)二壘安打失掉唯一一分後退場。接替的金恩( Michael King)繳3局無失分好投,9上打完洋基7:1領先金鶯。

洋基打線在首局就發揮,賈吉(Aaron Judge)敲出一發兩分砲,3上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同樣也敲一發兩分砲,維特(Luke Voit)與他背靠背開轟,單局進帳3分,接著在8、9兩個半局洋基同樣也分數進帳,分別是蓋洛(Joey Gallo)與拉梅修(DJ LeMahieu)的陽春彈,全場7分全靠全壘打打回來。

9下洋基羅馬諾(Sal Romano)上場開劇場,僅投0.1局被打2支安打,送出1次保送與1次三振,在一、二壘有跑者時退場,洋基派出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收拾殘局,查普曼上場連飆2次三振,順利幫助球隊以7:2擊敗金鶯,在外卡爭奪戰上,目前洋基與藍鳥勝率相同搶戰前兩張外卡,領先緊追在後的紅襪0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