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PGA開幕戰和小將俞俊安同場競技 潘政琮自嘲已是「中生代」

2021/09/15 11:01

潘政琮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GA 2021-22球季將在這週開打,台灣好手潘政琮、俞俊安都將在總獎金700萬美元的開幕戰飛塔錦標賽亮相,也是近期少有同時兩名台將在美巡賽中競技,小潘讚對方球打得很遠,希望這場比賽兩人一起加油。

潘政琮今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史上首面高爾夫銅牌,寫下紀錄,而他也馬不停蹄赴美繼續完成美巡賽賽事,並成功闖進季後賽首站,可惜沒能挺進下一場賽事。

美巡賽的2021-22賽季這週揭開序幕,預計將進行48場比賽,這週的飛塔錦標賽為開幕戰,這一站也就是去年的喜互惠公開賽。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23歲小將俞俊安今年獲得外卡資格,將與小潘在這一場比賽中競桿。

潘政琮自嘲,現在媒體都稱他為「中生代」了,這週要跟「新生代」一起參加美巡賽,希望能一起加油。另外,小潘和俞俊安在2014年仁川亞運曾是隊友,攜手為台灣摘下團體賽金牌,當年小潘個人賽摘金、俞俊安獲銅。

LPGA方面,這週開打的波特蘭菁英賽有4名台將參戰,包含徐薇淩、李旻、程思嘉以及林子涵。

俞俊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