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有人要超越大谷翔平? 皇家捕手砲夯43轟締超狂紀錄

2021/09/15 1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明星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開砲啦!今天在與運動家的比賽當中敲出本季第43轟,睽違5場後再度開轟,只差一轟就追平排名第2的大谷翔平。

培瑞茲日前曾5戰敲出4轟,但近4場長程火力靜悄悄,直到今天對戰運動家才開轟,在6局上敲出左外野逆轉3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8:7的超前,皇家克服曾一度落後6分的劣勢,全場狂掃14安,培瑞茲貢獻1發致勝3分彈,單場5支2灌進4分打點,皇家終場以10:7擊敗運動家,收下2連勝。

培瑞茲本季第43轟出爐,持續刷新美聯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,同時也追平2003年勇士傳奇名捕羅培茲(Javy López)所保有的捕手單季第2多全壘打的紀錄,距離第一名的名人堂鐵捕班奇(Johnny Bench)只差2支,他當時在1970年寫下單季45轟的捕手最多轟紀錄。

培瑞茲也成為史上第9位生涯至少擁有5座金手套、7度入選明星賽且單季繳出43轟以上的球員。

培瑞茲敲出本季第43轟,並列史上捕手單季第2多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