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沃德頭部遭膝蓋撞擊 進入傷兵名單

2021/09/15 12:27

海沃德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12日面對巨人比賽中,滑向三壘時與游擊手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相撞,當下立即退場,今天被球團放入7天傷兵名單。

海沃德當時攻佔一壘,柏特(David Bote)敲出內野安打後,海沃德為了衝搶三壘壘包,頭部直接遭克勞佛膝蓋撞擊,當下倒地不起,隨後下場接受治療。小熊隊板凳教練格林(Andy Green)談到這次衝撞也表示:「那是非常嚴重的一次相撞,兩個這麼精壯的球員撞在一起,尤其又是撞到頭部。」

海沃德受傷後隔天未再出賽,他本季出賽104場,打擊率僅2成14,並貢獻8轟、30分打點,打擊率寫下個人職業生涯新低。球團也從3A升上T.湯普森(Trayce Thompson),填補外野空缺。

T.湯普森(Trayce Thompson)是NBA金州勇士明星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親弟弟,他本季在3A出賽88場,繳出2成33打擊率、21轟、63分打點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