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希爾再見安 老虎1:0氣走釀酒人

2021/09/15 14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天在11局下半靠著希爾(Derek Hill)的二壘安打,以1:0向釀酒人說再見,奪下2連勝同時也中斷釀酒人近期5連勝。

希爾在11局下擔任首名打者上場打擊,於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,相中95英里快速球,擊成中間方向安打,將壘上跑者雷耶斯(Victor Reyes)送回,奪得再見分,而希爾雖然打出再見安打,但仍奮力撲向2壘壘包,賽後他表示,那就是一個直覺反應,他只想要繼續延續球隊攻勢,但忘記比賽已經結束了。

兩隊先發投手本場比賽都繳出優異表現,釀酒人先發投手F.佩洛塔(Freddy Peralta)主投6局僅用71球,被打2安,送出9K,並在前4局未讓對手擊出安打,老虎先發投手W.佩雷塔(Wily Peralta)也不惶多讓,同樣6局被敲2安,力保不失。

9局下,老虎擁有得分大好機會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、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​)、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三人連續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所幸釀酒人終結者哈德(Josh Hader)踩住殺車,連飆2K化解危機。

釀酒人11局下展開反攻,靠著安打、保送攻佔滿壘,但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未能建功,打出雙殺打,攻勢瞬間瓦解。下個半局釀酒人未能守成,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希爾再見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