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近17場豪取128分今熄火 拉斯穆森好投助光芒奪第90勝

2021/09/15 13:24

拉斯穆森先發5局只被敲出2安無失分,幫助光芒完封藍鳥,拿下本季第3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龍頭光芒今天作客挑戰藍鳥,崔志萬和B.洛爾(Brandon Lowe)接力開轟,再加上拉斯穆森(Drew Rasmussen)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,牛棚投手群把關4局只被敲出1安,光芒終場以2:0完封近期火力超旺的藍鳥。除了中止2連敗外,光芒也成為美聯本季首支拿到第90勝的球隊。

藍鳥賽前近17場贏下15勝,並豪取128分,近期更是拉出一波4連勝,未料今天卻慘遭光芒先發拉斯穆森壓制,先發5局只被藍鳥在4局下攻占上得點圈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希米恩(Marcus Semien)選到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且無人出局,但他及時回穩,解決了藍鳥中心打者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、小畢歇特(Bo Bichette)和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,順利度過危機。

光芒靠著崔志萬2局上和B.洛爾第8局的陽春砲,取得2分領先,拉斯穆森退場後,藍鳥依舊無法突破光芒牛棚的封鎖,後面4局只有馬怪爾(​Reese McGuire)一人敲安上壘,目前以45轟暫居全壘打的小葛雷諾4打數都繳白卷,藍鳥全場只敲出3支零星安打,光芒終場就以2:0完封贏球,5局只被敲出2安無失分的拉斯穆森拿下本季第3勝。這是藍鳥本季第3度遭完封,仍是大聯盟單季最少的紀錄。

藍鳥目前以81勝64敗在美聯外卡與洋基並列領先,而紅襪以0.5場勝差緊追在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