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朝衛冕跨出第一步! 道奇勝響尾蛇連9年闖進季後賽

2021/09/15 14:53

尋求衛冕的道奇連續9年闖進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國聯西區龍頭巨人獲得季後賽門票後,衛冕軍道奇雖然屈居國聯外卡第一,不過今天以8:4擊敗響尾蛇,確定連續9年都晉級季後賽。

道奇今天在主場迎戰響尾蛇,首局靠著馬恩西(Max Muncy)和T.透納(Trea Turner)連續長打先馳得點,3局下再灌進3分,包括馬恩西的右外野2分彈,T.透納第5局補上左外野陽春砲,道奇前5局就取得5:0領先。

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(Tony Gonsolin)主投5局飆6K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2次保送,退場後由塞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接替投球,佩洛塔(David Peralta)的適時二壘安打,幫助響尾蛇破蛋,追到4分落後。

道奇6局下攻勢再起,捕手史密斯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而馬鐵(Ketel Marte)7局上回敬一發中外野3分彈,一棒將比分追到4:6兩分落後。

不過道奇7局下再到擴大領先優勢,J.透納(Justin Turner)和史密斯(Will Smith)先後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,道奇終場以8:4擊敗響尾蛇,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,岡索林拿下本季第3勝。

本季尋求衛冕的道奇確定連續9年闖進季後賽,但要連續9季拿下國聯西區龍頭有些許難度,例行賽僅剩16場,目前以93勝53敗落後給巨人2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