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人帥心好!C羅練球誤擊女員工致歉送球衣

2021/09/15 13:57

C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帥心腸好!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王者回歸,為曼聯出戰歐冠盃首戰雖吞敗仗,賽前暖男舉動令地主瑞士球迷大受感動,頻呼當代足壇巨星不單球技好,人品更是一流。

C羅進行自由球訓練時,不慎誤擊場邊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後腦,甚至當地頭暈倒地,醫療人員趨前治療時,葡萄牙傳奇名將隨即跨越電子看板,親自關心詢問其狀況,同時主動致歉,直到該員工清醒無大礙,他才重回場中繼續練球。賽後C羅還特地把比賽球衣轉送給這位員工,消息一出讓東道主球迷紛紛點讚,肯定歐冠進球王的大將風範。

「高齡」36歲的C羅寶刀未老,重返老東家英超曼聯,暌違4493天再披紅魔戰袍出征,歐冠盃F組首輪開賽第13分鐘,就在客場踢進本屆第1球,歐冠盃連16季都進球,不但追平梅西(Lionel Messi)、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共同保持的最長紀錄,累計歐冠盃177場135球,也成為賽史出場王兼進球王,只不過曼聯在吞紅牌少1人後兵敗如山倒,1:2爆冷遭伯爾尼年輕人逆轉。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