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繼轉先發收奇效 4位投手表現不俗

2021/09/15 15:19

兄弟投手鄭凱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職有不少球員轉到先發,包括伍鐸、鄭凱文、黃子鵬、陳鴻文,原先都是隊上牛棚主力,因為球隊需要轉往先發,但卻各自都繳出不俗表現

鄭凱文本季出賽14場、8勝4敗、防禦率3.61,今天將再度先發面對味全龍,他今年對上龍隊頗有心得,35局投球中僅失掉2分,成為新一代屠龍手。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也同樣出賽14場,繳出6勝5敗,防禦率3.26,目前名列防禦率排行榜第5名。

味全龍先發投手伍鐸今年開季原本被定位中繼,但隨後拉上先發,並展現出宰制力,本季至今7勝3敗,防禦率更僅2.78,位居防禦率排行榜第4,他的回春成績也一掃過去兩個球季表現不佳陰霾。

原先擔綱富邦悍將終結者的陳鴻文,在復賽後先是轉往中繼,下半季球隊遭遇洋將離去,先發戰力嚴重吃緊,所幸陳鴻文補上輪值空缺,目前3場先發都投出好投,且局數越拉越長,是悍將下半季戰績止跌回升的關鍵人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