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桌球》薑是老的辣!莊智淵逆轉林昀儒助高市搶下關鍵一點

2021/09/15 14:23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子團體決賽今登場,金牌戰由「國民金孫」林昀儒領軍的台北市對決有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坐鎮高雄市。兩人今在第2點單打正面交鋒,40歲的莊智淵發揮老將經驗值,丟掉1局後連趕3局逆轉超車,以3:1拿下關鍵一點,前兩點打完雙方各拿1點。

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子團體決賽今登場,莊智淵逆轉林昀儒助高市搶下關鍵一點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北市在上午4強戰和台南市廝殺到第5點才分出勝負,埋伏在最後一點的林昀儒以直落三解決黃彥誠,驚險為北市以3:2搶下金牌戰門票。高市在上午的4強戰則以3:1擊敗澎湖縣,順利挺進金牌戰。

金牌戰第1點,北市馮翊新和高市孫嘉宏廝殺5局,最終馮翊新以3:2勝出,為北市拿下第1點。

第2點單打由奧運銅牌林昀儒對決莊智淵,小林在開局拉出一波7:1攻勢後,以11:7收下首局。第2局,落後的莊智淵發揮老將穩定性,以11:7扳回一城。

第3局雙方多次戰成平手後,莊智淵以11:7拿下,接著他在下一局上演精彩逆轉秀,以11:9收下勝利,也激動振臂歡呼,幫助高市搶下關鍵一點,兩隊前兩點打完戰成平手。

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子團體決賽今登場,莊智淵逆轉林昀儒助高市搶下關鍵一點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莊智淵擊敗林昀儒,振臂吶喊為自己加油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昀儒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昀儒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