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社會我瓜哥!安東尼新書狠談聯盟忠誠度

2021/09/15 15:31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放下身段,以老將底薪加盟湖人,近日出版的「Where Tomorrows Aren't Promised: A Memoir of Survival and Hope Hardcover」籃球自傳中,社會經歷豐富的他就談到聯盟「忠誠度」話題,獨到見解引發球迷熱議。

據美媒《Complex》報導,安東尼新書特別提到,在NBA這個不重視忠誠度的行業中,為自己的堅持深感自豪,如今 「甜瓜」受訪時更直言,這個圈子根本沒什麼忠誠度可言,運動就是運動,這是門生意,「你是名球員,那是你的職業,所謂拿錢辦事,沒有誰要對誰忠誠,這是隨著我年齡漸長,才慢慢學習搞懂的事情。」安東尼有感而發,強調自己深知「忠誠」是什麼,卻也深刻體會慘遭背叛的感覺,所幸直到現在,「我還是維持內心的忠誠。」 

現年37歲的安東尼歷經大風大浪,身為昔日聯盟頂級巨星,曾在金塊、尼克發光發熱,但職業生涯尾聲遭遇連番挫折,甚至一度「失業」年餘,如今總算與好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合作,就希望退休前能嘗到總冠軍滋味,尤其轉戰湖人,心態更有強烈轉變,「原本我看開了,準備就這樣結束,沒拿冠軍也不覺得遺憾,但加入這支球隊後,想法完全顛覆,現在的我必須奪冠,否則就是失敗。」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armelo Anthony(@carmeloanthony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