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公開亮相!新北中信特攻陣容配置看這裡

2021/09/15 16:00

中信特攻今日公開亮相,隊長李學林(左)帶著陣中兩位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好手阿巴西(中)、謝亞軒(右)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 League預計在11月27日開幕,而新北中信特攻今天由隊長李學林帶領兩位新生代好手阿巴西、謝亞軒出席球隊記者會,這也是T1球隊首次公開亮相,而總經理張樹人透露也談到球隊的陣容配置。

中信特攻目前已簽下李學林、呂濟而、劉韋辰等自由球員,新人選秀會則是鎖定阿巴西、謝亞軒、魏嘉豪、東方譯慷、劉旻諺、周承睿,陣容已有9位本土球員,張樹人表示預計還會再簽2名。

不過,中信本土陣容多以後衛為主,目前團隊平均身高偏矮,因此找尋洋將、亞洲外援就鎖定高個子球員,盼能補足禁區戰力。

張樹人表示,球隊已鎖定3名洋將、1名亞洲外援,且目前都已經簽約,只是要等待政府開放外籍人士入境,屆時新球季的陣容才能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