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南韓王牌圓夢之旅3度遭下放 韓媒嘆:要拿一勝好難

2021/09/15 16:47

梁玹種三度遭下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做出球員異動,將梁玹種下放至3A,這已是這位33歲的南韓左腕本季第三度遭下放小聯盟,本季是否還有回到大聯盟舞台的機會,韓媒並不樂觀。

梁玹種6月17日被下放至3A、8月25日回到大聯盟,但時隔一週後又被移除在陣容之外,直到9月才經由擴編名單再度回到最高舞臺,出賽3場平均防禦率8.31,最近一次面對太空人登板2.1局失掉2分,挨2發全壘打。

南韓王牌梁玹種本季為圓夢赴美,簽下的是小聯盟合約,季中過後就在大、小聯盟間浮沉,南韓媒體對他接下來在美的生涯多半抱持悲觀態度。

《MBCSPORTSPLUS NEWS》認為,遊騎兵在兩週內就把梁玹種下放,代表已將他排除在戰力之外,且現在距離賽季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,「即使在小聯盟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,也很難給33歲的梁玹種帶來機會。」

《SPORTS WORLD》則為梁玹種感嘆,表示在大聯盟拿一勝怎麼會如此困難,「一勝真的好難,梁玹種本季的目標是在大聯盟拿下一勝,這是現實的目標,也是從小時候就有的夢想,但半年來一直原地踏步。」

梁玹種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2場,先發4場,戰績0勝3負、防禦率5.60,35.1局被打42支安打、9發全壘打,飆出25次三振,另有16次保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