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李學林擔任特攻隊長 學林哥還要隊友「六親不認」

2021/09/15 16:42

李學林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 League 預計在11月27日開幕,其中新北中信特攻建軍第一年,目標打造震撼籃壇的「新黃金世代」,而隊長李學林更相隔一年多再度回到球場,並穿上自己最熟悉的6號球衣,盼能幫球隊打下冠軍。

李學林生涯只要穿6號球衣,所待的球隊就會拿下冠軍,因此他這次加盟特攻再度穿上6號球衣,希望能延續「奪冠傳統」,為新東家帶來冠軍。

經驗豐富的李學林加入特攻,擔任球隊頭號指揮官,他分析中信特攻陣容雖然年輕,但可塑性高且充滿無限可能,「我希望以身作則帶領這群學弟,了解職業球員應有的態度,並幫助他們以最快的速度步上軌道,在比賽中也能夠迅速進入狀況。」

有趣的是,李學林更告誡後輩上場一定要「六親不認」,畢竟上戰場敵人都不會客氣,因此他希望隊友在平時訓練就要打得凶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