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呂彥青生涯首度對味全龍先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9/16 06:52

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早大聯盟有兩場轉播,首先巨人主場迎戰教士,今年3勝3敗、防禦率僅1.41的里昂(Dominic Leone)將對上教士的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,瑪斯古夫本季10勝9敗,防禦率2.93。

另一場,道奇王牌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將對決響尾蛇投手M.凱利(Merrill Kelly),烏里耶斯本季至今已拿下17勝3敗、防禦率2.98,位居聯盟勝投王;凱利則為7勝9敗、防禦率4.30。敬請鎖定轉播!

日職一場轉播由西武對陣日本火腿,火腿派出上澤直之面對西武松本航,我國好手王柏融與吳念庭昨日皆有安打的成績,王柏融更轟出一支兩分砲,他們今天會有什麼表現呢?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!

中職兩場轉播,樂天桃猿今年首度到花蓮坐客,將由黃子鵬先發對戰統一獅洋投布雷克,黃子鵬今年戰績6勝5敗、防禦率3.26;布雷克則是12勝2敗、防禦率1.77,位居聯盟防禦率、勝投王,今年對上樂天曾吞下1敗。

中信兄弟首輪指名的呂彥青將在今晚生涯首度先發面對味全龍,呂彥青在中職的前2場先發都是對戰富邦悍將,皆吞下敗仗,防禦率高達6.30,今天他有機會拿下中職首勝嗎?味全今日則派出洋投伍鐸登板應戰,伍鐸本季7勝3敗,防禦率2.78。請準時鎖定轉播!

MLB

09:45 教士@巨人 緯來體育
10:00 響尾蛇@道奇 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
16:45 日本火腿@西武 ELEVENSPORTS1、ELEVEN PLUS

中職

18:35 樂天桃猿@統一獅 MOMOTV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ELEVEN PRIME
18:35 中信兄弟@味全龍 ELEVENSPORTS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