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傳昇二軍寫隊史慘紀錄 葉總說重話:態度要加油

2021/09/15 17:31

曾傳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上半季有游擊問題,下半季21歲新星張政禹竄起,游擊守備漸趨穩定,還有不少美技,穩固龍隊中線,獲得總教練葉君璋好評。然而,原本開季擔任先發游擊的20歲曾傳昇,仍在二軍掙扎中,葉總認為,「態度還要加油。」

曾傳昇在前年選秀獲味全第3輪第5指名,潛力被看好,味全開幕戰也擔任開路先鋒游擊手,攻守不理想,5月5日降二軍,出賽17場打擊率僅0.079,近期更連續23打數無安打,已是隊史二軍最長紀錄。

綜合一、二軍教練團的觀察,葉總表示,「他的態度還要再加油,還不像個職棒球員。這是他的職業,他要靠棒球養家活口,應該要拿出這樣的態度,不是在這邊玩,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,他還沒有很認真去看待這件事情,這不是在開玩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