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桌球》助北市女團摘金 鄭怡靜開心又感傷

2021/09/15 18:00

鄭怡靜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從台南市轉籍台北市後,今年首度披上北市戰袍在全運會出賽,今帶領北市女團以3:1擊敗新北市,也粉碎對手的5連霸的希望。對於幫助北市拿下女團金牌,鄭怡靜表示,很開心但又有點感傷,希望過世的「乾爸」陳俊華能夠看到。

女團金牌戰由北市迎戰新北,第1點鄭怡靜以12:10、11:5、11、5輕取陳思羽。對於兩人對決,鄭怡靜笑說:「滿奇妙的,東奧時候是隊友但現在變對手。」

第2點新北鄭先知則以3:1擊敗林珈芝扳回一城,第3點北市雙打組合林珈芝/李昱諄以直落三收拾鄭先知/劉馨尹,李昱諄則和陳思羽廝殺5局後以3:2勝出,助北市帶走金牌。

陳思羽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鄭先知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對於轉籍後幫助北市拿下第1面女團金牌,鄭怡靜表示,滿開心的但也有點感傷,因為自己的「乾爸」、台北體育總會桌球協會理事長陳俊華在今年3月因病過世,她表示,一路走來接受很多人的幫助,希望乾爸能看到自己的表現,也想把金牌獻給他。

今天助北市女團摘下金牌後,鄭怡靜有機會在全運會挑戰女單、女雙、混雙登頂,達成4金目標,對此,她說:「會全力以赴,但體力上是很大考驗,在單打、雙打轉換適應上也要快一點。」

鄭怡靜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