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謙虛大王!開轟後再度建功 王柏融2打席灌3打點(影音)

2021/09/15 18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續戰西武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首局就轟出兩分砲,第二打席再度敲安建功,此役前2打席都是安打上壘,單場已進帳3分打點。

王柏融賽前已連續3戰敲安,近況不錯,今首打席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面對西武先發本田圭佑,轟出右外野2分砲,本季第八轟出爐,刷新旅日生涯單季新高。

王柏融3上迎來第二打席,當時1出局二壘上有西川遥輝,王柏融敲出右外野安打,送回跑上跑者,幫助火腿3:1領先,王柏融前2打席都敲安,已貢獻3分打點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受訪時說道:「第二打席擊中的是直球,因為是在全壘打之後,這次走進打擊區時,只是保持謙虛的想法想要串連打線,我也要感謝遥輝桑,他在首局後再度為我創造了機會。」

王柏融連2打席在得點圈建功,本季得點圈打擊機會,59打數敲21安、含2轟,另有34分打點,打擊率0.355。王柏融第三打席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