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洋將來台專案亮曙光 悍將期待1洋投+1洋砲

2021/09/15 18:26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受到疫情邊境管制,中職新洋將遲遲進不來,對於急需洋將戰力的中職球隊都是煎熬,目前據悉新洋將來台專案可望獲得疫情指揮中心(CDC)通過,但中職秘書長楊清瓏今天表示,現在仍在等待CDC回函,等確定後才能向外界說明。

「我們知道中職各隊都很急,所以也已透過體育署向CDC提交專案,目前仍在等待回函。」楊清瓏表示目前尚未獲得CDC的最後回覆,因此目前暫時也只能等待。

以中職5隊的洋將現狀來看,以富邦悍將的狀況最為急迫,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不諱言,球隊早在一、兩個月前就找好兩名洋將,1位是具3A及墨西哥聯盟資歷的投手,1位則是用來彌補打擊缺口的洋砲,「等到通過可以來台之後,加上兩週隔離及7天自主管理,可能最快也要10月中下旬才能上場。」

獅隊的情況也很緊迫,目前3洋投中只有布雷克最穩定,猛威爾已因手肘發炎下二軍,而傷癒歸隊的飛利士則在今晚進行先發,據悉獅隊和前樂天桃猿洋投霸能也已談妥,就等專案通過,就可以通知洋投準備來台事宜。

前樂天桃猿洋投霸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