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文杰9月手感急凍 助總點出關鍵

2021/09/15 19:09

陳文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宋晟睿、陳文杰、曾頌恩今天都迎接「雙重賽」,下午打完二軍賽事,再從屏東公益園區趕到澄清湖球場會合一軍,板凳待命。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在一軍不易調整,有機會就讓年輕球員在二軍調整,搞不好能找到不同感覺。

宋晟睿、陳文杰和曾頌恩今下午在二軍擔任前三棒,比賽打到6局上半就裁定1:1和局,其中陳文杰敲一支二壘安打,曾頌恩有2安,外帶追平分打點。助總表示,讓狀況不好的年輕球員去調整,「在一軍要用打席去調整很難,因為有成績壓力,不想被三振,倒不如在二軍把動作和timing做好。」

陳文杰在7-8月表現不俗,敲出6發全壘打,進入9月打擊手感極凍,29打數僅敲2支安打,單月打擊率0.069。

助總直言,陳文杰滿低潮的,好像又回到上半季那種感覺,打擊啟動腳步的timing太慢,揮棒軌道掉下來,球跟不上,「他可能想把球看得更裡面一點,但忽略早點抓球的節奏,導致揮空率很高,給他多點機會在二軍調整,如果沒辦法修正就要做異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