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開轟包辦火腿全隊打點 吳念庭同場先發也敲安

2021/09/15 20:27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續戰西武獅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與吳念庭同場先發,兩人也都有安打好表現,王柏融更是夯出本季第八轟出爐,單場灌3分打點,終場火腿與西武3:3握手言和。

賽前已連續3戰敲安的王柏融,今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首局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面對西武先發本田圭佑,轟出右外野2分砲,本季第八轟出爐,刷新旅日生涯單季新高。

3上王柏融迎來第二打席,當時1出局二壘有人,王柏融敲出右外野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,幫助火腿3:1領先,可惜後續隊友無法延續攻勢,未能踏回本壘得分。王柏融前2打席都敲安,貢獻3分打點。

王柏融第三打席左外野飛球出局,第四打席被4球三振。王柏融今4打數敲2安、含1發2分砲,單場3分打點,包辦火腿全部分數,賽後打擊率上升至0.246。

吳念庭先發第8棒鎮守三壘,首打席敲出穿越一二壘間安打,第二打席一壘滾地球出局,三、四打席依序是一壘飛球出局、中外野飛球出局。今4打數敲1安,賽後打擊率維持0.256,不過比賽後段移防一壘後,吳念庭也發生一次守備失誤。

領先大半場的火腿,在8下3:2領先時換上牛棚井口和朋,先挨外崎修汰二壘安後,又被栗山巧敲安打,讓西武追平比數。雙方第9局進攻機會,雖然都有人上壘,但欠缺適時一擊,最終握手言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