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遭王柏融開轟2度狙擊 西武先發嘆:很抱歉...(影音)

2021/09/16 06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交手西武獅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單場4打數2安打,包括夯出本季第八轟,3分打點包辦火腿全部分數,被王柏融2度狙擊的投手本田圭佑,挑戰本季首勝再度失利。

王柏融昨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首局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面對西武先發本田圭佑,大棒一揮轟出右外野2分砲,本季第八轟出爐,刷新旅日生涯單季新高。

3上第二打席,王柏融再度對決本田圭佑,當時1出局二壘有人、火腿2:1領先,王柏融敲出右外野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,為球隊打回第3分。

王柏融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第三、四打席面對西武牛棚平井克典、水上由伸,王柏融依序是飛球出局;三振。昨4打數敲2安、含1發2分砲,單場3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上升至0.246。

西武先發投手本田圭佑昨只投3局退場,用58顆球,被敲3支安打、挨1轟,失掉3分都是責失,另有2次三振、3次保送,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,本季5度登板一勝難求、防禦率4.35,但終場雙方握手言和,本田圭佑逃過敗投。

本田圭佑賽後說道:「我為球隊感到很抱歉,就是這麼一回事,感覺很不好受,我沒有對打者投出具有威脅性的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