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溫網批評英國新星挨轟後 毒舌球評見風轉舵了

2021/09/15 22:24

美網冠軍拉杜卡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,新科美網冠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週邊新聞不斷,昔日「火爆浪子」馬克安諾(John McEnroe)針對7月批評她溫網退賽的言論,意外引發風波後改口澄清,「我其實非常支持她。」

退役後轉任球評的馬克安諾,素以「毒舌敢說」聞名江湖,先前就認為年僅18歲的拉杜卡努心理素質不足,才會爆冷殺入草地大滿貫女單16強卻深陷苦戰,甚至以「呼吸困難」為由突然退賽,當時他這番「壓力大到撐不下去,就像之前談過的大坂直美。」的爭議說法,慘遭英國地主輿論一面倒抨擊,如今拉杜卡努又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風光封后,更害得馬克安諾再被網友起底,猛酸他是「反指標」、「看走眼」。

據《衛報》等英媒報導,馬克安諾向《CNN》等自家美媒解釋,「我在18歲時打過溫網,只是忠實描述自身感受,她也證明能夠頂住沉重壓力。」這位3度溫網奪冠的前世界球王還解釋,部分英媒把他的評論渲染誇大,自己絕無惡意,甚至盛讚從會外賽一路闖關攻頂的拉杜卡努,「她在美網取得驚人勝利。我認為,她能做到這點真是太瘋狂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