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不跳投以後會後悔」 Kobe早在兩年前就警告西蒙斯

2021/09/15 23:05

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是NBA最有天賦的球員之一,卻因在比賽中拒絕跳投,成為七六人在上個季後賽的最大戰犯,近期關於他的交易傳聞更是滿天飛。

對於西蒙斯拒絕跳投這件事,已逝的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早在2019年就提出警告,他曾在《前鋒太陽報》(Herald Sun)的訪談中談論西蒙斯的比賽,他說道:「西蒙斯應該要跳投,你可能以為我在開玩笑,但是聽著,我是超級認真的,如果他不能做到這件事,他會在職業生涯結束時感到後悔,想像一下這個改變能為你帶來什麼?你不會想在退休時才回過頭來問自己:『如果我當時跳投,我將會有什麼成就?』」

布萊恩繼續說:「你不會想要那樣的,所以說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每天都待在健身房裡10個小時。試想這孩子加上跳投的話,天空才是他的極限,他可以成為更好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