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女方拒簽婚前協議 前馬刺冠軍名將千萬婚禮不結了

2021/09/15 22:54

傑克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03年助馬刺勇奪總冠軍的退役名將傑克森(Stephen Jesse Jackson),近來在網路平台向粉絲們爆料,原本要與未婚妻結婚,卻因女方無預警拒簽婚前協議書,他一怒之下乾脆連千萬婚禮都不結了,只留下現場尷尬無比的雙方親友。

「你永遠不知道,什麼時候有人會因為你或金錢而喜歡你。」據美媒《Fadeawayworld》報導,這場奢華婚宴當天的災難故事,過程極具戲劇性,原來傑克森早在3、4個月前,就擬妥婚前協議書,未婚妻也同意簽訂,沒想到花了40萬美元(約1118萬台幣)籌備的婚禮,由於女方反悔被迫取消,「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,她也知道協議書內容,為什麼不願簽?老實說我真的想娶她,沒想到會因為一張紙走到這地步。」儘管後來未婚妻哭喊著想補簽,以免婚禮辦不成,但淚流滿面的傑克森嚴詞拒絕,並直言自己得捍衛辛苦掙得的身家,若對方在不情願情況下簽協議書,一旦婚姻出現問題,她仍可上法院訴請無效。

現年43歲的傑克森,曾在NBA奮戰14年,並於2015年退休,職業生涯共賺進6860萬美元(約19.2億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