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率僅次小葛雷諾 太空人資深老將進傷兵名單

2021/09/16 07:32

布蘭特利進入10天傷病名單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天將資深外野手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,理由是右膝蓋不適。

已34歲的布蘭特利,在本季依舊維持他驚人的擊球手感,打擊率3成15排在美聯第二名,僅次於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不過最近三場比賽,布蘭特利都因為膝蓋問題缺席。

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說道:「狀況沒有變得更糟,我們只是認為他沒有辦法在本周末前準備好,我們想要讓他恢復到100%,所以我們做出了這樣的調度,希望他能夠在季後賽前做好準備。」

在此次膝蓋不適缺陣前,布蘭特利本季只因右腿筋酸痛缺席12場比賽,而目前太空人隊的戰績為84勝60敗,領先第二名的水手6.5場,有機會以美聯西區龍頭的身分打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