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暖男!耶利奇自掏腰包 買1萬張門票回饋球迷

2021/09/16 08:24

釀酒人當家球星耶利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將在下周與紅雀進行系列戰,而當家球星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為了回饋球迷的支持,並表達感謝,自掏腰購買1萬張門票免費贈送。

釀酒人將在9月21日至24日主場與紅雀進行四連戰,陣中強打耶利奇宣布購買1萬張門票贈送給球迷,以表達感謝之情,他也發出聲明:「球迷是我們本季能取得好表現的重要部分,我們希望American Family Field最後的連續主場賽事都能夠嗨起來,我們希望以一種方式回饋,以表示我們都非常感謝職棒裡最棒球迷的熱情和支持。」

根據《ESPN》指出,這些免費門票在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上午11點發放,先搶先贏,不過每位球迷每場比賽最多只能領取4張門票,而根據《theScore》指出這些門票在下午1點時就已全數索取完畢。

釀酒人目前戰績89勝57敗居國聯中區龍頭,紅雀則是以75勝69敗位居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