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若「神鱒」賽季結束前回歸? 梅登:我會很驚訝

2021/09/16 08:19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自5月中旬缺陣至今,不過截至目前,他的腿傷似乎並無好轉,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透露,天使隊例行賽剩下場次不到20場,楚奧特缺席的機率非常大。

梅登表示,若楚奧特有幸在本賽季回歸,那他對此會感到驚訝,「但我對他的上場想法不會有任何改變。」梅登雖未把話說死,但語句中透露著楚奧特本季回歸的機率小。

在8月底據美媒報導,楚奧特已經在進行跑壘訓練,但跑壘後隔天卻還是有痠痛情形,傷情並未朝好的方向前進,梅登也表示:「我看過他上工的情形,還是一樣,但這個人真的太想比賽了,還會時不時跑來跟我討論,但就目前而言,我不認為他很快就能上場。」

梅登補充,在楚奧特回歸之前,還要讓他先熟悉打擊的感覺,例行賽剩的場次不多,要楚奧特回歸確實困難,「說真的,我不希望他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