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牛棚好消息! 前勝投王有望本週末回歸

2021/09/16 09:14

赫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先發投手赫曼(Domingo German)上月因右肩發炎被移入傷兵名單,今據《SNY》報導,他有望在本週末回歸。

台灣時間15號,赫曼在3A復健賽中,投2.0局,被敲2安,送出4次三振,沒有任何失分。報導指出,在赫曼(Domingo German)重返陣容前,他將再進行一次復健訓練,好以調整手感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指出,赫曼回歸後有可能會以牛棚角色出發,「他是出色的投手,他可能會發現自己處理一局,或是兩三局這種。」

本季赫曼出賽21場,有18場先發,繳出4勝5敗,拿下2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4.45,布恩表示,赫曼一直是讓他非常信任的選手,即使回歸後從可能牛棚出發,但因為他有經驗,所以也可以調適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