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破性別框架!公鹿雇女性全職主播 成男子職業運動第一人

2021/09/16 09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年不斷嘗試打破性別框架,而今日又再跨出一步,公鹿隊宣布將任命Lisa Byington為新任電視球賽主播,Lisa Byington將成為美國男子職業運動首位全職女性主播。

公鹿於今日宣布Lisa Byington將成為新任全職球賽主播,會在威斯康辛福斯體育臺 (Bally Sports Wisconsin)轉播公鹿賽事,而Lisa Byington也成為了美國男子職業運動首位全職女性球賽主播,對於這樣的機會她表示高興和興奮,也明白此舉帶有突破性質,她說:「我對於公鹿跨出第一步而喝采,讓像這樣雇用女性在NBA成為常態。」她也為打破刻板印象喊道「是時候了」。

根據《theScore》報導,Lisa Byington是接替主播Jim Paschke的職務,他在2020-21球季結束、完成35年的轉播生涯後退休。Lisa Byington在大學時期還是兩棲運動員,曾打過4年籃球和2年足球,她的轉播、擔任記者的資歷豐富,待過《Fox Sports》、《ESPN》、《CBS》等知名體育媒體。

根據公鹿隊的說法,Lisa Byington不只轉播經歷豐富,過去也打破過性別框架、創造歷史,曾在各大電視台、媒體成為首位女性球賽主播,其中曾轉播過美式足球、男子NCAA籃球錦標賽,近期還轉播過奧運男子、女子足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