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延長賽6分大局灌倒水手 美聯外卡競爭持續白熱化

2021/09/16 09:11

紅襪在延長賽第10局拿下6分擊敗水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延長賽對陣水手於延長賽第10局灌進6分,以9:4收下勝利,在外卡爭奪戰持續保持著競爭力。

今天兩隊戰完9局以3:3平手,不過到延長賽,水手後援史萬森(Erik Swanson)壓制不住紅襪打線,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失分,接替的薛菲爾德(Justus Sheffield)也沒能止血,在解決第一個打者後被連敲2安再失分,水手也只能再度換投,不過拉米瑞茲(Yohan Ramirez)還是被擊出一支二壘安打,單局水手狂失6分,下個半局水手也僅打回1分不敵紅襪。

紅襪拿下此役後,不僅讓同是外卡競爭者的水手落到外卡第五的位置,自己也暫時超前洋基取得外卡第二名的席次,不過洋基在稍後的比賽以4:3逆轉擊敗金鶯,因此紅襪仍以沒有勝場差,但勝率低於藍鳥、洋基的狀態,位居外卡第三名的位置。

(上稿時間:09:11,更新時間:10:58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