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神技! 金鶯本季大驚奇沒收洋基重砲全壘打(影音)

2021/09/16 09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打出驚奇表現的金鶯中外野手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,今在與洋基的比賽中上演精彩的沒收全壘打美技,將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的中外野深遠飛球給接殺。

2局上半一壘有人,桑契斯敲出一個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,只見穆林斯不斷追蹤該球,並在最後加速以背後接球的方式,左手撐著全壘打大牆躍起來接殺,完成精彩美技。

該美技不僅讓主播大叫:不可能,先發投手明斯(John Means)也開心地指著穆林斯,被接殺的桑契斯也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球讓金鶯主場的洋基球迷也忍不住大聲叫好。

洋基隊桑契斯全壘打遭美技沒收。(美聯社)

穆林斯是本季戰績墊底的金鶯少數亮點,他有機會完成30轟30盜的球季(目前已29轟28盜),穆林斯還有3成打擊率,攻擊指數0.902的優異表現。此外他在防守上也相當優秀,根據《Statcast》指出,穆林斯本季OAA值(出局製造值)為9,是全聯盟外野手第9名、美聯外野手排名第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