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剛遭費城人釋出 維拉斯奎茲轉頭加入教士

2021/09/16 10:17

維拉斯奎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昨遭費城人釋出後,今據《NBC》報導,教士隊與他簽下合約,並預計他在這個周末,教士隊與紅雀的系列賽中登場。

報導指出,因為教士目前投手群緊繃,史奈爾(Blake Snell)、派岱克(Chris Paddack)躺在傷兵名單中,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本季報銷,又加上目前教士處於爭奪外卡位的關鍵時刻,因此在費城人釋出維拉斯奎茲後,教士隊就隨即與他簽約。

維拉斯奎茲2010年被太空人選進,2015年完成初登板,隔年被交易到費城人,加上今年,一待就是6個賽季,而他本季在費城人出賽21場,有17場先發,繳出3勝6負,防禦率5.95,被上壘率1.4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