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見面了!10歲球迷學金布瑞「大鵬展翅」還原模仿動機

2021/09/16 10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後援投手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的投球預備姿勢相當特別,時常還可以見到球迷模仿這個招牌動作,而近期一位10歲小球迷Chase Boykin正因為模仿而爆紅,今日他除了與金布瑞相見歡外,也透露當時的模仿是為了要「幫助他」。

救援投手金布瑞在看捕手暗號時,習慣將雙手臂敞開,宛如「大鵬展翅」的招牌動作讓球迷津津樂道,也時常模仿,而上周五白襪主場迎戰紅襪的比賽中,一位10歲白襪球迷Chase Boykin因為在觀眾席上模仿金布瑞恰好被轉播單位拍到,後來也在網路上爆紅,今日Chase Boykin受訪時還表示當時的模仿是希望能幫助到金布瑞,並說:「而他也投出了一個重要的三振,我幫了他。」

金布瑞當時在8局上登板後援,面對首名打者,即飆出三振,不過四壞保送了下一棒的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,但接著讓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擊出界外飛球出局,又三振掉達爾貝(Bobby Dalbec)結束投球任務,總計投1局沒有失分,飆出2次三振,似乎Chase Boykin真的帶來了些幫助。

今日的比賽前Chase Boykin和金布瑞2人也見上一面,Chase Boykin透露金布瑞看了當時的模仿影片並感到驚訝,另外Chase Boykin還獲得了簽名球及一雙釘鞋,也獲得與其他球員見面、簽名的機會。

事實上小學五年級的Chase Boykin也在芝加哥當地參加棒球隊,擔任二壘、游擊以及投手,不過他也自爆自己從未試過金布瑞的「大鵬展翅」,但也向記者透露「不過我會的,我會試試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