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喬科維奇年度全滿貫夢碎 德國前球王:本以為他會更強

2021/09/16 09:45

喬科維奇在最後一次換邊時痛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美網冠軍戰遭到俄羅斯一哥梅德維夫直落三痛宰,對此拿過6座大滿貫冠軍的德國前球王貝克(Boris Becker)直言震驚:「我從未見過如此束手無策的喬科維奇。」

貝克在當地時間14日告訴《eurosports》,「那天決賽他被壓力擊垮了,失去以往的堅強心態。」

「他想創造新的歷史、他想成為網壇史上最偉大的球員,而非最偉大球員『之一』,他也本會在這場用勝利來強調這點,但想贏球的重壓,讓他如此束手無策,是我從未見過的。」貝克說。

貝克也表示,梅德維夫的表現稱得上是今年美網最佳球員,配得上這座冠軍。「他是兩周來表現最佳,奪冠路上只丟了一盤。」

此外去年的美網冠軍、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也評論這場比賽:「梅德維夫完全不在乎這些,他從頭到尾都拿出最好的表現,配得上勝利。」「我也從喬科維奇最後一次換邊時淚流滿面中看得出,他這場比賽有多麼緊張。他過去幾週、幾個月來承受的事情已經非常人了,雖然我不是那麼了解他,但我認為他有好心腸,也值得現場觀眾的喜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