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太誇張了! 下半季比賽「落落長」恐寫新紀錄

2021/09/16 09:59

昨兩隊總計動用45名球員出賽,寫下中職新紀錄。圖為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昨在花蓮球場和富邦悍將熱戰,打出中職史上第9場跨日大戰,歷時5小時又37分鐘,兩隊總計動用45名球員出賽,都寫下中職新紀錄,打得兩隊人仰馬翻、兵疲馬困,最終鏖戰12局以7:7握手言和。

驚人的是,今年中職下半季正規9局比賽,平均每場比賽歷時3小時33分鐘,追平史上最長紀錄,原半季紀錄為2019年的3小時33分鐘;至於包含延長賽在內,今年下半季場均耗時3小時40分鐘,超越去年上半季的3小時36分鐘,暫居史上最久,若戰況依舊恐寫新紀錄。

事實上,今年中職上半季比賽時間還算「正常」,9局比賽場均歷時3小時20分鐘,包含延長賽在內,平均每戰也才花3小時24分鐘,沒想到下半季搭上「慢速列車」,比賽打得「落落長」,考驗球迷觀戰意志力。

順帶一提,職棒元年上半季平均每場比賽只花2小時44分鐘就搞定,至今仍為最「節能減碳」紀錄。

悍獅兩隊跨日大戰歷時5小時又37分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