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菜鳥被問親眼見到K.湯普森的感受 回應引眾人爆笑

2021/09/16 11:07

勇士菜鳥穆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新同學穆迪(Moses Moody)剛來到球隊就領教隊上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三分球技,今日受訪時還自嘲看到老大哥的表現後,明白自己要做的還很多、還得努力。

勇士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14順位選進穆迪,而這位菜鳥初來乍到便感受到隊上老大哥K.湯普森的身手,他在近日受訪被問到「當親眼看到K.湯普森投三分時,你怎麼想?」時,穆迪不假思索的直接說:「我還得需要努力呢。」話一說完立即引發眾人大笑。

事實上穆迪在上個月底就曾表示,親眼見到K.湯普森的投籃感受真的不一樣,直呼每次的投籃都很一致,20分鐘裡都是空心而且而且幾乎沒有碰到框,並且也期待能和K.湯普森並肩作戰,透露自己已關注浪花兄弟多年,或許在打法上也有些相似之處。

K.湯普森生涯3分命中率高達41.9%,並且從未有任何賽季低於於40%,穆迪在阿肯色州立大學留下一季的紀錄,出賽32場場均16.8分、5.8籃板、1.6助攻、1抄截,命中率42.7%,三分命中率35.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