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家有一老如有一寶! 洋基「園丁」助隊逆襲金鶯

2021/09/16 10:58

賈納9局關鍵超前安助隊逆轉擊敗金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天對上金鶯,雖一度被逆轉,但在9上靠著「老園丁」賈納(Brett Gardner)的關鍵逆轉致勝安,以4:3擊敗金鶯,穩住外卡領先地位。

洋基3上在厄謝拉(Gio Urshela)的2分彈幫助下取得領先,6下金鶯海伊斯(Autstin Hays)敲出陽春彈追到1:2剩下1分差。

8下洋基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發生低級失誤,讓原本的雙殺變成僅1人出局,隨後海伊斯在2出局後再度開轟,敲出一發逆轉比數的2分砲,幫助球隊以3:2取得暫時領先。

不過洋基在9局上半,維特(Luke Voit)率先選到保送上壘,托瑞斯再補上一支安打,賈納在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一棒敲出清壘安打,幫洋基以4:3取得領先。下個半局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上場,乾淨俐落3上3下飆2K,收下比賽勝利,也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。

洋基奪下勝利後戰績來到82勝64敗,以些許勝率超越今天同樣贏球的紅襪,與藍鳥並列外卡第一的位置,但兩隊都與紅襪沒有勝場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