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次趕走10幾人!場務人員竟遭三壘審驅逐(影音)

2021/09/16 11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球場上球員、總教練被驅逐出場並不稀奇,甚至也曾發生過吉祥物被驅逐的例子,然而今日金鶯與洋基的比賽中發生罕見插曲,被驅逐的竟然是球場工作人員。

金鶯主場迎戰洋基的系列賽今日來到第二場,9局上洋基2:3落後,1出局,金鶯投手威爾斯(Tyler Wells)在對打者賈納(Brett Gardner)投到2好1壞後,三壘審Tim Timmons突然不斷揮手示意讓場邊的工作人員離開球場,一共超過15人以小跑步快速撤離。

事實上這場比賽的天氣並不穩定,場地工作人員因而在防水布後方待命,不過多家美國媒體、棒球人都對Tim Timmons的舉動並不解,在金鶯轉播方面,名人堂投手帕爾莫(Jim Palmer)表示自己從未見過這種狀況,而在洋基的轉播方面,球評辛格頓(Ken Singleton)也同樣未曾看過這種事。

然而驅逐後,賈納與威爾斯纏鬥到了第7球敲出逆轉的清壘安打,幫洋基以4:3取得領先,下個半局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上場飆2K順利關門,幫助洋基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