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世紀大和解!外媒熱議宿敵莎娃、小威竟變超級好朋友

2021/09/16 12:06

小威(右)與莎娃(中)上演世紀大和解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的俄羅斯「漂亮寶貝」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昨天在IG上貼出與宿敵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的合照,雙方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引起多家外媒熱議。

莎娃與小威日前一同出席「MET GALA」晚宴,這張照片還有42歲的大威也在一旁,對此美媒《Fox Sports》就感興趣地下標:「莎娃和小威的不和落幕了。」還說許多粉絲都對於兩人一起在廁所拍照感到驚訝,而且兩人還和善地交談。

兩人之間的競爭關係不只是在場內,場外也同樣劍拔弩張,2004年溫網決賽,17歲的莎娃當時直落二擊敗小威,震驚世界網壇,同一年的WTA年終總決賽,莎娃再度打敗小威。莎娃後來在自傳上透露,溫網輸球讓小威氣到對友人怒飆:「我再也不會輸給那個賤人。」還說看見小威在休息室大哭大吼。

之後從2005年起到2019年兩人最後一次交手,小威連贏19場,拿下對戰20勝2敗的戰績,可說「見一次打一次」。

莎娃當時也在自傳中寫到:「總有一天這些感覺都會過去,我將能和懷有同樣熱情的小威成為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