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稱不打疫苗的人愛找藉口 狼王:事情沒發生都不在乎

2021/09/16 13:17

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明星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在上個賽季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失去連同母親在內的7名家庭成員,他在近日向那些不願意接種疫苗的人發表了自己的言論。

根據美媒報導,在美國時間周三時,全美只有54%的人完整接種疫苗,他也發文表示自己的不滿:「每天我都看到那些不願意接種疫苗的人有新的藉口,他們開始編造一些很有創意的『理由』,這真的很有趣。」

該推文引起不少討論與批評,隨後湯斯也在接受記者訪問時繼續闡述他的看法:「在事情發生在人們身上前,他們永遠都不會在乎的。我希望沒有人需要去處理我曾經歷過,而且現在還繼續處理的事情。」

湯斯不只家庭受到嚴重的衝擊,他自己也染上武漢肺炎,因此在上季他只出賽50場,平均可以拿下24.8分、10.6籃板、4.5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