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能從會外賽驚奇奪冠原因?拉杜卡努:飢渴

2021/09/16 13:05

拉杜卡努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8歲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在今年美網橫空出世,創下大滿貫史上第一位從會外賽拿下冠軍的紀錄,她接受採訪提到,自己奪冠的原因來自於對網球的「飢渴」。

《路透》報導,拉杜卡努去年因為疫情擴大的影響,父母要求她要先完成高中升大學考試,所以她離開網球一段時間。

拉杜卡努表示:「因為我之前休息18個月,所以把所有比賽都當成最後一場來打,但最重要的是我沒有操之過急。」

她回憶這次美網過程表示:「在這三個禮拜打球的過程中,我重視的是和我眼前的對手比賽,就這樣重複地做了三個星期。」

拉杜卡努表示她要暫時先放下網球,談及未來:「我的團隊的大家仍沉浸在勝利的餘韻之中,下個禮拜會再度恢復練習,但我還不知道未來比賽日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